想像自己拿著一杯紅酒...站在山中別墅的二樓向下眺望...試著尋找飛奔而過的白色燈光...











人在繁忙之中...

真的會想要反璞歸真!



我從國中吧...

就一直想要買一棟山中別墅!

然後好好地過自己的一人生活!



這個想法到了最近尤其強烈!

也許是一些不必要的煩惱沒有的關係吧!







我在計畫...

到我錢賺夠的時候...

就立刻退休!

真的買棟別墅好好的過平靜生活!(最好是汐止山上的!)



雖然我的夢想是...

別墅旁邊有個湖或是有條河!

請想像一下...



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既沒有人煩你,也沒有都市吵鬧的聲音!

有的只是動物的叫聲!

這樣的心境是格外的安靜啊!



天氣好的時候...

拿著自己心愛的釣竿...

到家附近的湖或河釣釣魚!

抑或是...

牽著兩隻愛犬(一定是哈士奇!一隻叫Anthony!另一隻叫Valentino!)到處走走!



天氣不好的時候...

拿起一本小說或是漫畫...

在家找個舒服的位子好好的閱讀!

抑或是...

找部電影好好的欣賞!



如果你問我心情好或不好的時候怎麼辦...

我會回答你...

在這樣的環境下...

沒有什麼心情好或不好的時候...

有的只是心中無限的平靜!



平靜對我而言...

真的沒有什麼比這重要的!











但是以台灣現在的情況...

好像不太有這樣的地方!

或許我應該等到賺更多錢的時候再退休才對!

到時候...

到瑞士置產!

這樣我的夢想真的就會達成了!

(但是在瑞士置產前...一定要在台灣買一棟別墅!因為台灣是我的根!)







但是現在的首要目標應該是要好好的賺錢!

不要老是在作夢!



有沒有人想要加入我的別墅計畫啊~~~

我們可以當當鄰居唷!







最後給所有有夢的朋友...

我的名言是: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和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