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

寫些BL文看有沒有人會來攻訐我!

到時候就很率性的回答...

你管我啊!這是我的網誌!



結果...

沒有人攻訐我!

害我好傷心啊!

虧我都想好怎樣應對了!

沒想到...











剛剛跟人家聊天時...

她看我網誌說什麼"挖內地"...

其實我搞不懂是什麼意思...

大概是指我交朋友交到內地去的事吧!

我在想吼...

水瓶座的好像真的很愛交朋友!

感覺誰都可以說說話!

對人好像沒什麼防備心耶!

其實...

人應該都是想要別人來跟他說說話的吧!

而我只是比較主動而已!



爸媽之前看到我跟內地朋友通MSN...

還叫我要小心!

唉唷!是不是想太多了點?

人家都在內地了!

就算要對我怎麼樣!

也要坐好幾個小時的飛機飛來台灣吧!

而且來到台灣之後...

他就確定他不會迷失在台北嗎?

馬路如虎口啊!



所以啊...

人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見仁見智吧!











很久沒有寫一些跟松柏駿無關的東西了!

(謎之音:你還是提到"松柏駿"了!="=)

所以多來說說點別的吧!











上了二年級之後...

真的忙了很多!

常常就是報告報告...

要不然就是考試考試...

而且老師也成為了需要對付的一個課題!

(老妙!我不是說你唷!= =a)



說真的...

我好久沒回家了!

想回家...

但是有怕回家之後什麼事都不做!

這樣回了宿舍之後...

就是痛苦的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

上了二年級之後...

雖然功課很忙...

但是心情卻非常的平靜!

感覺有很多事瞬間消失殆盡!



隨然嘴上說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心裡可能卻非常明白是為了什麼...

哈哈...

又是一次的矛盾!











在今年結束以前...

也許我的朋友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雖然說...

我決定不要再跟他有聯絡!

但是...

我祝福他!



其實...

他偶而會傳傳e-mail給我!

這樣也好!

至少可以知道他應該過得OK!

只是...

我想還是保持沈默就好了!



他似乎不知道我也有無名網誌的樣子...

我之前是有傳網址給他過...

但是人啊...

就是這樣的!

他大概也不記得了吧!



這樣也好...

如果他有事沒事就上來看看...

我才要煩惱呢!



之前他有傳相簿的網址給我...

真是抱歉啊!

我真的不敢看耶!

感覺應該是拍得不錯!

可是我真的是不敢看!

但我有傳給其他認識的人看!











好啦!

小小的發洩了一下情緒!

其實感覺還不錯!

(雖說平常的心情一直都很好!="=)

就這樣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