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發生了很多事...

但都不是我可以預料到了!

雖然有喜有悲...

可是卻...都給我非常大的驚訝!



1. 1月份的時候,一個好朋友找到尋找已久的幸福!

2. 2月份的時候,正式體認到什麼是心碎的感覺!

3. 4月份的時候,一個大學同學離開了!

4. 7月份的時候,發現自己對雙胞胎非常有研究的興趣!

5. 8月份的時候,正式宣告喜歡上包小松!

6. 11月份的時候,發現自己真正喜歡的是黃舒駿!

7. 12月份的時候,可能會有三個老師要結婚!



以上那七點...都讓我驚嚇不已!







我發現這一年讓我成長了不少!

我知道了...

什麼是該放手的!什麼是該緊握的 !

什麼是傷心!什麼是開心!



對於以上所提到的幾個人...

真的很感謝他們!

讓幼稚的我成長了不少!

(好不容易從幼稚園小班晉升到中班...="=)



可是我想...

在未來的兩年半的大學生活中...

我還可以學到更多東西!







但是...

最最讓我驚訝的是...

我的桃花運居然毫無預警的來了!!



這是最最讓我不知所措的!

對於這方面的事...

我一向都是抱持無所謂的態度!



平常都是在笑看他人的八卦!

沒想到...

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

是這麼的麻煩!

真是人言可畏啊!



發生了這麼多事...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對於感情的事...

到底是抱持怎樣的態度!

置之不管?順其自然?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唯一知道的是...

不管最後的答案是什麼!

我都要一一嚥下!

然後帶著笑容迎接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