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啊...

對於最近的自己十分不滿意!



一個人啊~~~

一旦不滿意自己一個地方...

這種心情就會開始延伸到全身上下...

甚至是周圍環境...



最近對於松柏駿真的是中毒太深了!

不管是什麼...

只要是跟松柏駿有關的...

一律就像是長了雷達般的注意!

哪怕是在路上看到的招牌...

只要是出現"松柏駿"三字...

通通都會大聲驚叫著..."他們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也許我這樣形容有點誇張!

但是對於以前的我來說...

這種行為似乎是神經出現不規律運作的人才幹的事!

沒想到事隔幾年之後...

我竟成為這種對於以前的我來說是多麼無藥可救的人!



今天!

夜闌人靜的深夜!

想著今年七月之後開始不正常的自己...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發了瘋的自己...



或許這幾個月我把這19年來的精力都用完了也說不定...

為了他們,我居然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去了台北三次!

而...在不久的11/25號我將在去一次台北!

親愛的父親母親大人啊~~~

請原諒我這個不孝的小孩~~~

為了這三個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的人四處奔走!

如果我讀書有這麼努力就好了!



瘋狂的我除了長出了雷達外...

還練就了一身的下載技巧!

凡舉各式各樣的精彩影片...

我一律寧可載錯不可放過!

您相信嗎?

居然讓我找到了三年前的經典影片...

(傳說中的兔兔叫床聲...

其實小的是覺得那根本不是叫床聲...

說是氣音倒比較正確!="=)

現在我大概只差沒有銘麗雙收的影片了吧!

我想那大概絕版了吧!



唉唷~~~

怎麼又偏離主題了!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完了!

難不成我是因為沒男朋友的關係...

只好把感情寄託在他們三個上面!

喔~~~不!

真是夠了!

我不玩了啦!>"<



就讓我的生活一直平淡下去吧!

沒有什麼大風大浪!

安安靜靜的過完此生!



最後...

希望我這次的期中考...

能夠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