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賣掉這件事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

為什麼都不跟我好好的說啊!

就這樣把我載到人家家裡!

我會很尷尬ㄝ!

(他還穿得很居家!讓我更不知道要說什麼!很奇怪捏!>///<)

而且這樣我又能說什麼啊!

(我都還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歡人家啊!才認識幾個月ㄝ!@@)



結果...

趁著你們在聊天的時候...

我就以最快的速度開門兼跳下樓梯...

(我也不知道腳為什麼不痛了?)

迅速逃離現場...



感謝老天待我不薄!

我找到回家的路了!^^

(差點就"建國北路走一遍"了!)

可是你們也被我嚇的半死!

(而且還打了這麼多電話找我!)

真是不好意思!

我原本也沒想這麼多!

只想"逃"...(逃到天涯海角!)

以及冷靜思考你們做的事到底有沒有意義!

(我可是個理性大於感性的人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可以冷靜到這種地步!"

(除了"逃走"這件事!)

而且沒有哭,

只是想要自己單獨走一走!



現在我只有幾件事想要拜託你們!

求求你們啊!(跪)

不要再幫我了啊!

我很困擾ㄝ!

(我還是第一次ㄝ!@@)

當我自己想要做什麼的時候會跟你們說的好嗎?

(到時候愛幫不幫隨你們!)

而且現在也還算是在期中考ㄝ!

讓我好好考試吧!

(我不想只是為了這樣,老是搞到半夜才回家!)

最近的我也很虛弱ㄝ!

又要考試又要打系排!

(我的腿...我的腿快瘸了啦!)



有什麼事等到期中考完再說吧!

自考完期中考之後到期末考前兩個星期...

我會想一想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的!

(我不想發展這麼快啊!去找其他人啦!去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dChao 的頭像
    WindChao

    三戒物語  --狂亂Starfucks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