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喜歡一個人應該純粹只是自我催眠罷了!



不知是因為我的得失心不重!

還是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失去!

總覺得現在的我對於一個東西的失去好像沒有什麼感覺了!

也或許是我快要失去知覺了吧!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

練習對打的時候...

我被人打到好像沒有感覺!

可能是因為有戴拳套,

所以比較不會痛吧!



可是...

最近我漸漸覺得...

喜歡不喜歡好像已經不重要了!

有沒有利用價值對我來說反而比較重要!



剛剛聽一個朋友說完別人的缺點之後,

突然發現...

每個人原來都有這麼多缺點!

那當初我為什麼會有喜歡人的感覺勒?



仔細想了一下才發現...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自我催眠"!

只是特別注意到某人的個人特質...

就以為自己喜歡他!

然後就自以為是的掉入自己設下的美夢陷阱!

等到猛然有一天從夢中醒來...

才發現全都是自己騙自己!



而我只是剛好有人在我作夢的時候...

不小心灑了一桶水在我身上!

被嚇得醒過來罷了!

不然...

我有可能會繼續作夢吧!

直到...

有一天發現自己又被另一個人的個人特質給吸引住...

才從這個夢醒來...

換做另外一場夢!



我應該是天性孤獨的動物吧!

常常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可是想要改變卻又沒有辦法!

這真的就是注定了吧!



可能是自己的理性往往很容易就戰勝了感性!

所以常常在最很多人來說是兩難的情況下...

直接就選擇了理性!

感覺放棄一樣東西對我來說很簡單!



這是好還是壞啊?

我不知道!

但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真的是幫了我不少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