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分析化學的時候...

老師非常的生氣...

因為我們的迎新宿營佔用到上課時間!

但卻遲遲沒有給老師補課的時候,

老師非常非常的憤怒!

還說我們沒有效率之類的話...



正當老師氣沖沖的在說...

各大公司希望他的職員具備哪些才能的時候...

我卻在想別的事...



以前我認識的一個朋友...

他曾跟我說過...

由於在半導體公司工作,

每個人的工作份量都很重!

經常是早出晚歸!

在這時候其實每個人都不想聽廢話...

一定都是要"說重點"!




唉唉...

真是不好意思啊~~~

以上的還真的都是廢話!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我到底是為什麼會去接近一個人...

今天我才算真正的發現!

其實我最愛的人應該是我自己!

只要是對我有利的...

我一定會去做!

(包括利用別人嗎?!)



這六年來...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近一個人是為了什麼?

也許我是為了自己的未來和前途吧!

早點接觸些社會人士...

或許對我以後的做事態度和人際關係有很大的幫助吧!



結果...

所謂的愛情是什麼?

其實只不過是一個自戀狂的表現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