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硬幣...

八角形、正面是一個女皇像、反面是一隻袋鼠和一隻大鳥合力抓著一只徽章的像...

它是從澳洲來的...

它是我一個重要的朋友送我的...

但因為我的迷糊,我失去它了!

而最糟糕的是我連它什麼時候什麼地點失蹤的,我都不知道!

我想我是全天下最該死的人吧!



原本他是因為我的任性而把它給我的,

之後的我想一想...還真是對不起他!



我平常都把它待在身邊...

因為我希望天天看到它...

萬萬沒想到...因為我的迷糊...它不知道掉到哪了?

現在的我想一想...又更對不起他了! T_T



我不奢求他原諒我,

但我不希望他以後都不理我!

所以我決定先別告訴他,

希望我可以趕快找到!



================================================================

經過這件事...

我嘗到了世間冷暖...

令我了解了什麼人應該避而遠之...



你知道什麼叫"幸災樂禍"嗎?

我懂!

我來舉一個例子吧!

我的硬幣掉了...

到學校教官室找找看有沒有人撿到...

但有一名教官聽到我的事之後...

反應卻是:誰叫你愛現?帶到學校來!...

他到底懂不懂啊!?

It is my precious.

真是沒禮貌的傢伙!

我真恨不得把他碎屍萬段!(就像電影"人魔"的人魔一樣冷酷無情!)

真是個討厭鬼!

好想把他的東西藏起來...

讓他了解一下這種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