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才真正了解竹女人真正的熱情奔放...

令我完全了解世俗人看到"帥哥"真正的可怕反應!

(原來新竹人不是真的冷淡...只是時機未到...)



以我這幾年的觀察...

凡是在新竹的簽唱會、簽名會、演唱會...

人數幾乎都是少之又少,因此歡呼聲也是寥寥無幾!

(大概也是因為新竹小、人數少吧!)

但今天的際遇...讓我徹底改觀...



今天學校邀請了美猴王"朱陸豪"來學校演講...

(說真的,他以前經常上"龍兄虎弟",但就是沒有多少人記得!)

原本興趣缺缺的同學們...

等到他稍稍的表演一下之後...

居然都"活"起來了!

(這我可以理解,因為他真的很厲害!)

但...

有人居然跟我說他...很帥!...|||

瞬時害我不知如何接話...



結束後...

我只見一群黑影往休息室奔去...

神機妙算的我已知是如何的情況了!

可怕...

休息室滿滿都是人...|||

"請幫我簽名" "請幫我簽名"...

太可怕了...

以我欣賞優秀人才的個性...我當然也去湊一腳!

在一陣人擠人的鬧劇之後...

終於平靜下來了!(教官在罵人了!)



沒想到剎那之間熱情的竹女人...

在朱老師出來的時候紛紛往他的方向奔去...

(當然啦!不是所有人...)

我想...

他可能以為今天是出不了竹女了吧!

幸好...

竹女人是仁慈的...(終於放他走了!)

可是還是有人企圖的想往遊覽車上走...(被同學拉下來了!)



結論是..."人不要長太帥!!"

至於朱老師長得帥不帥...見仁見智吧!

By the way, 朱老師...他40幾歲了!...已經結婚了!(不知道某些人會不會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