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座山...堅忍不拔...屹立不搖...他叫...

謝坤山!



這個名字...

也許有人聽過...

也許有人沒印象...

他是誰!?

他是著名的口足畫家...

"口足畫家"!?

以有些人的IQ之低,我猜得到有人不懂!

所謂的"口足畫家"是沒有手來幫助他行動的殘障畫家!

謝先生自16歲因誤觸高壓電之後就過著沒有兩隻手、一隻腳、一隻眼的日子,

剛動完手術的他,一度的想自殺,

但由於他媽媽對眾人的一句話:「我不會放棄他的!」

他才從萬丈深淵中爬了出來!



今天來到了我的學校演講,

我看到他的腳步蹣跚...

心裡只覺得:好可憐喔!

但我發覺我錯了!

當他站在講台上後,

他出乎我意料的開朗...說話風趣...有如一般人...

不!

是比一般人更放得開!

為什麼呢?

為什麼他可以無限制的逗我們笑?

難道是因為他心中充滿了"滿足"...

使他可以積極的面對人生,

我開始懷疑那些因自殺而死或受重傷的人的能力,

真的有這麼多困難令你無法生存下去嗎?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