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是高中畢業以來,第一次的班遊!

這次去的行程是:

淡水老街〈坐渡輪〉→金瓜石→福華飯店→九份



這看似簡單平凡的行程,

卻讓我大大的吃驚!

天真的我萬萬沒想到‧‧‧

居然每一個地點都要用走的!

大概是因為每一個景點都是以風景著名的吧!

真是 -_-|||



當疲憊的我傍晚到了福華時,

我幾乎是已經睡掛在床上了!

但是‧‧‧

精力異常充沛的同學似乎想要去健身房,

所以我只好離開我溫暖的被窩!〈這真是一大酷刑啊!〉



終於到了晚上10點多,

我與同房的其他三個同學輪流洗澡,〈剛好可以看“康熙來了“!〉

於是在洗完澡以後,

我們一起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睡覺”!

當時我心中大聲吶喊著:“太好了!”



到了隔天,

吃完了早餐,〈我們太晚起床,差點吃不到早餐,真糟!〉

因為太晚吃早餐的關係,

所以在九份吃的午餐就只有一碗芋圓冰而已!

九份有蠻多可愛的小東西,

我買了4個大眼魚小吊飾,還是夜光的,

〈一個要給爸爸,一個要給媽媽,一個要給弟弟,剩下的一個是我自己的!〉

真是高興!



雖然沒有買到很多東西,

而且也累的半死!

可是還是帶給我很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