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是"六親不認"的!

(不過火狼的造型真的很適合柏哥...)



Chapter1這樣看下來...

我只能說...

"故事內容不錯!演技有待加強!"

不懂這是因為幾乎都是新演員的關係...

還是因為導演沒有多加要求的關係...

我始終覺得每個人還不夠入戲!

給我的感覺永遠是自己而不是角色!

對於看慣梁朝偉演戲的我而言...

還真是不習慣!

我希望這個令眾多人期待的戲劇不要敗在演技太差!

這是一件很糟的事!



或許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演戲...

所以很難抓到角色的感覺!

我明白這是需要經驗的累積...

但是我覺得導演有義務教導他們要如何去詮釋一個角色!

畢竟一部戲的靈魂人物不只是男女主角...

還有"導演"!

因為導演是掌握一部戲走向的人物!

應該要要求演員必須把角色的味道發揮出來...

適時的示範一下給演員了解角色的特點或特色!

我想這樣戲才會更好!



為什麼梁朝偉的演技這麼的好?

除了本身他具有相當的天份和經驗以外...

王家衛為了讓梁朝偉達到他想要的感覺...

也會適時的"逼迫"一下偉仔!



不過...

唯一慶幸的是...

柏哥還真是適合火狼的造型!

他終於不用帶他那塊像是黏起來的頭髮來見我了...="=

我覺得他的髮型也該換了!

他以前上國光幫幫忙的那個髮型比較好看!

陽光點好啊!(握筆)





我的小小抱怨到此結束!謝謝各位的收看!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