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要敗的東西太多了!

不管是有形或無形的...

所以我決定把他們寫下來!



1.去台北一趟參加網聚→預估1000元(九月底十月初)

因為這次的網聚機會難得!

據說有請到駿哥...

所以不管如何就是要去!

(可能會跟愛玉丹一起去!)



2.NDSL黑機和任天狗→預估6000元(十月份)

因為我還滿喜歡黑色的,

所以一直等一直等...

終於等到黑機出現了!(預計是9/22上市)

其實...我是為了任天狗而買NDSL的!

我一直想過過養狗的乾癮!

可惜我的錢還沒準備好...="=



3.Sony Ericsson W900i或W550i→預估7000~12000元(明年二月份)

就是...最近酷愛Sony Ericsson的手機!

而且我現在的手機已經糟到某種眾人喊打的地步了!

所以我必須要換手機!



4.Tiffany耶穌小十字架項鍊→預估5600元(無期限)

(Elsa Peretti® Crucifix pendant, medium. Sterling silver, on an 16" chain. Original designs copyrighted by Elsa Peretti.)

托松哥的福...害我又中毒了...

有一次在逛Tiffany的網站的時候...

突然看到這個項鍊!

真的很有感覺!

它沒有平常十字架制式的形狀(左右等長上短下長)...

我喜歡人像的曲線還有十字架幾乎沒有上面的那一段!







好可怕啊...

我怎麼敗家成這樣...

幸好我之前打工的錢還在...

應該可以負荷一下才對...

(我是不是應該打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