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是小松小柏...



其實之前就看過很多節目訪問他們了!

所以今天桃色蛋白質有很多東西都是我聽過的!



但是...

似乎不管聽多少次...

我還是覺得令人感慨!



俗語說的真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不論貧富貴賤...

總是有許多要煩惱的東西、有許多不為人知的事情,

但是這些共通點就是...人真的不是完全沒有煩惱的動物!



也許有人每天充滿笑容...

但是或許在家裡又是另外不為人知的一面!



或許人都應該是雙面人...

快樂表現出來、悲傷隱藏起來!



我想人都應該這樣!

因為人是自尊心很強的生物!



今天看完桃色蛋白質之後...

我還是無話可說!

我不知道我該為這兩兄弟的爸爸媽媽感到悲傷、

還是該為這兩兄弟的爺爺奶奶感到高興!



我仍然覺得人真是個奇妙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