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松前女友RUBY(盧春如)身價連番漲,既主持新綜藝節目,又要出書,小松獻上祝福,同時也幫單身的自己開出徵友條件,「身分不是很重要,感覺對了、可以忍受我怪怪的脾氣就好了!」




冷清清 自嘆孤單老人




「余祥銓事件」大大捧紅了「毒舌兄弟」小松、小柏,讓兄弟兩人連開三個節目《快樂星期天》《成名一瞬間》《包公管不管》,但小柏的負面新聞一樁接一樁,先與陳思璇發生婚外情、又爆出十多年前對酒店小姐騙財騙色,而個性低調的小松則暫時遠離風暴圈,但是短短一年間,先與相交六年的女友RUBY分手、今年四月則傳出與中視氣象主播張雅婷拍拖的消息,且傳言RUBY是在第三者介入下黯然放棄戀情的。




僅管RUBY(盧春如)感情路走得不順,但走出情傷,加上瘦身成功顯得更加青春可愛,她也靠著「小松前女友」封號,再度從螢光幕前翻身,接下新節目《天天大連憲》主持棒,搖身一變成了吳宗憲的搭檔主持人,可說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對於前女友瘦身成功,又跨足電視節目,小松感性地說:「我想,她不管和任何一個男人,都會比我好吧!」




接受本刊專訪時,小松褪下正經八百的西裝,穿著輕便的T恤、牛仔褲,一派輕鬆,感覺比較沒有壓迫感,而身為當紅主持人、又身兼「中華音樂著作權仲介協會」董事長身分的他,並沒有平時咄咄逼人的模樣,反而還不時自嘲自己是個「孤單老人」,而非記者口中所謂的「黃金單身漢」。




「我身價很高?我覺得OK啦!但在圈內我絕對不是黃金啦!」小松笑笑說,「我已經四十歲了,回家就是一個人,像是一個碎碎唸的老人家,不像小柏已經結婚、有小孩了,他比我有成就多了!」




躁鬱上身 開車唸佛號




進演藝圈後,小松談了兩段感情,前一段就談了十五年,和RUBY也走了六年,是個很典型的金牛座,對於兩段感情都沒有結果,他全歸咎於自我設限太多,還有很深的「感情潔癖」,「我經常自己和自己抗爭,個性太執著、不認輸,不希望每段感情都無疾而終,放不開,又對自己沒信心,擔心自己不能把感情經營得很好,但最後還是失敗了!」




剖析自己的個性,小松承認自己「脾氣暴躁」,氣急了會拍桌子,「去年底,我的身心都遭受到很大的壓力,當情緒不能控制時,心情就會變得很浮躁,我想我可能得了躁鬱症,現在我學會在心情盪到谷底時,先把心思放空,讓自己歸零重整,有時,一邊開車,我會一邊唸佛號,讓自己平靜下來。」




對於未來的交往對象,小松希望對方能和他在心靈契合度高一點,「在感情上,自我的承擔比較重要,我自比為紅塵中的和尚,不管別人怎樣說,都要懂得嚴以律己。」




至於愛上女主播一事,小松沒有正面承認,但是他也隱約透露了和RUBY無法走下去的原因,主要是來自他內心的恐懼,「交往的對象身分不是很重要啦!其實我內心有一塊拿不掉的陰影,那就是我的學歷只有國中畢業,因為我在高二那年肄業,學業中斷後,讓我有很深的遺憾。」




僅管小松的學歷不高,但他在「社會大學」的歷練,很難不讓人折服,他在接下「中華音樂著作權仲介協會」董事長一職後,這一年來,已經為協會中的七百五十位創作人爭取到一億五千萬元的進帳,包括周杰倫、王力宏、陶等人,從一個姥姥不疼、舅舅不愛的單位,變成一個收入上億元的公益單位,「松董」的魄力令人刮目相看。




低調「松董」 致富有道




「這是在建立一個付費觀念,過去KTV、餐廳、賣場和電影院、電視台等都沒有著作權的付費觀念,透過監控的方式,我會採取舉證告發的方式,現在有超過上百個案件在法院,逼得他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外傳有地方角頭不滿小松一連串的大動作,恐嚇要對他不利,為此小松曾聘雇私人保鑣,保護人身安全,小松證實確有其事,「這就好像有一個小女孩掉到海裡,所有人都在圍觀,你剛好也在其中,但有人把你一腳踹下去,所以不得不救!」他比喻這種方式為「斷尾求生法」,「江湖味不能解決事情,我一定要大刀闊斧地去做,採取訴訟的方法才能達到效果。」




即使沒有高學歷,但是做事認真、個性低調又致富有道的小松,誰說不是圈內的黃金單身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