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滿三枚印花可以送三首歌嗎?



終於出現下集了...="=

最近真的太忙了...



那天啊~~~

一瞬間看到柏哥...

真的可以說是驚為天人!

在電視上的火狼已經很帥了!

萬萬沒想到...

原來近距離的火狼比想像中的更帥!>///<



我和愛玉丹急忙的把相機拿出來狂拍...

但是我們都被穿著黑色皮衣的火狼發散出的光芒給震懾住了!

結果狀況特別多...



狀況一:

當我拿出相機的時候,

對上柏哥的一瞬間...

我的手抖抖抖抖抖~~~

不斷的抖...

根本就無法好好的拍!



狀況二:

當我終於好不容易可以鎮定一下我的手的時候,

我頓時發現柏哥居然往我這裡看!

天啊~~~

不要看我啊~~~

我會緊張啊~~~

為了躲開這令人七上八下的眼神...

"咻"的一聲!我躲到了自動門後面!



狀況三:

當我又回到出口的時候,

我熊熊看到柏哥非常可愛的"跳"了一下!>///<

天啊~~~

太可愛啦~~~

我滿腦子都充滿那可愛的一幕!

結果...我放空了...="=

(事後我和愛玉丹推斷...

可能是柏哥看到螢幕上出現廣告中火狼向上一跳的那一幕...

所以一時心血來潮小小的"跳"了一下!)



總而言之...

我失敗了!完全無法可以好好的拍張照!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我一定會好好拍照的!T_T





這次非常開心的!

我終於得到三位老師的簽名了!

上次去的時候...

因為沒有簽到,害我難過好久!

多虧TC和英國短毛貓努力的遞牌子,

這次我才能一次收集到!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柏哥不是用我的小銀簽名!

幸好他的簽名是在中間...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太怪!

(可惡!到底是誰拿這麼奇怪的顏色給柏哥用!根本就不是金色,明明就是土黃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