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最近老是在鬼吼鬼叫...



其實有些東西我忍很久了...
雖然很想要就這樣無視掉...
可是人的極限還是有限的!





到底怎樣的誘因可以讓一部好好的戲令人可憎呢?



開始我的簡單敘述...

男A在大學時期愛上女A,後來也順利抱得美人歸!
不過後來因為一些原因,男A離開了女A,其中一部份原因是男A的掛名妹妹女B...

女B從小就很喜歡男A,所以她很討厭女A!千方百計要搗亂男A和女A的婚姻!

後來男A回來之後,想要追回女A的心,因此慢慢的展開攻勢...

而這時出現了女C,女C是男A父親生意夥伴的女兒,也是從小就很愛慕男A!

但是,男A仍是愛著女A!

後來女A也慢慢發覺身為公司同事的男B好像對自己有好感...

另外,由於男A的正氣凜然,也讓女D喜歡上自己...
不過,女D並沒有把心意告訴男A!

在一次男A的幫助之下,女D順利渡過難關...
但卻讓女B得知,盛怒之下還設計圈套要把女D逼走!
可是,男A還是即時拯救了女D!

由那次事件得知,雖然女B有了一個男友男C,可是最愛的應該還是男A!

此外,女C雖然還是喜歡男A,但是由於經常受到男D的幫助,也開始對男D產生好感!

跳出以上莫名其妙的感情圈...
現在唯一肯定卻要把人急死的配對就是男E跟女E!
明明互相喜歡,卻沒辦法在一起!



可惡!打到最後我差點..."ABCD 傻傻分不清楚"了!



我不懂為什麼一部好好的劇會搞得這麼複雜...= =a

害我不得不覺得之前那部戲的劇情流暢度好過目前這一部!

也許是編劇們想要仿造一下《紅樓夢》那樣複雜的感情...
不過...我覺得更大的可能性是編劇想要製造不同配對的可能性!
以哪一個配對的呼聲最高...就發展哪一支感情線來作主線!

天殺的!這樣的動作也太多餘了吧!
一切不是應該以劇情的高潮迭起、起承轉合為依據嗎?

這在搞這麼鬼?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高潮迭起、起承轉合"嗎?

最後來個超級大好結局...

"每個人都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之前那部這樣寫,我覺得很好~
可是之前那部沒有這麼複雜的感情線呀~

我覺得這次多了太多我覺得沒有必要的感情線了!

不過...
我其實不應該把話說死!
或許,現在感情線的混亂只是為了造就之後每個配對的穩定!

畢竟...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唉...我都分不清楚我的重點在哪了!
好混亂呀~~~



所以...
愛得太複雜就是一種麻煩!





接著...

來講一下一直都在發生的事...

最近我總想著...
"追星族"和"fans(粉絲)"的不同到底在哪?

結論還沒有得到...
倒是想了一堆很多無關的事情出來!
最後居然還越想越火大!

我真的不懂!
到底tvb討論區的版主到底在幹什麼鬼~

為什麼可以任由網友們開了一堆大大小小的筆戰卻可以視而不見?

有一些不理性又沒腦子的網友隨便留言這種事情大家都不希望發生...
但是...這個不管在哪都一定會發生!

別想要自欺欺人...
這些事情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生!

最後...導致主要的兩派雖然表面上像海平面一樣平穩...
可是...偶而就會不定時不限地點的在海平面以下的海域掀起一陣陣驚濤駭浪!

硍!tvb討論區的版主到底在幹啥鬼去了~
版主這麼好當的話,那tvb你給我錢好了!我一定能做得更好!

版主不是應該要巡視每個文章...
如果有人搞亂開筆戰,就應該要給予警告!
甚至慣犯就要給予開除會籍!

可惡!這樣的情況在PTT一定不會發生的!

這下可好了!
兩邊的情況越來越惡劣!誤會也越來越深!

戲中人物的情愛恩怨,不代表演員的情愛恩怨,更不代表fans之間的情愛恩怨!

我可以預見...
再這樣下去,一定會造成演員們的困擾!

只會造成演員困擾的fans,我只能給他們一句話...
"去死或是去吃屎!自己挑一樣吧!"

我最討厭自己給別人添麻煩了!
如果我是那個肇事者,我大概就想要一頭撞死了!

想要引起別人注意,絕對不是在公開場合隨便打個幾句不負責任的話就可以成功的!
以上就是不理性又沒腦子的fans會做的事!

這樣的人到底憑什麼可以大搖大擺的對著全世界說自己有多愛哪個演員或哪個配對?

甚至...他們根本就沒有搞懂自己愛的是演員還是配對吧!
有些人說不定根本就是扭曲的愛屋及烏吧~



越想真的越火大...

那些不成熟的死小孩~真是一點也不可愛!



唉...
愛得太複雜就是一種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