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God!

讓我有能力想通這一切,

原來每一個階段的友誼不一定長久,

我驀然回首,

那人在背後支持我的,

已盡不相同!



面對這一切,

我選擇默默適應變化的潮流,

這不是逃避,

相反的,

這就是我的「忍道」。



而‧‧‧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弗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已然成為我的座右銘!

從今而後,它也是我的唯一的處事態度。



最後‧‧‧

再給我的朋友幾句話:

我想我的朋友皆是聰明出眾的,

所以理所當然地知道我的絃外之音,

因此‧‧‧

我期盼我的朋友對身邊的人「三思而後行」。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