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要喝紅酒嗎?不是說要去唱歌嗎?

再也不要灌啤酒了!
而且我這幾個月一定要去唱歌!(拖小臻臻~)



這次真的超遜的!
喝一點點就醉了!而且玩遊戲還一直輸!
一點都不好玩~~~

我要去唱歌~



本來昨天想說徵酒友是為了喝紅酒!
沒想到...到了lounge bar還是喝啤酒!
上次網誌立下的話馬上破功!

原本以為去完lounge bar就會去唱歌...
結果沒去成!

我要去唱歌~



結論就是...
下次不去喝酒了!
小臻臻!我們找時間去唱歌!



10/29新增︰
為了表示我不再跟那個人喝啤酒的決心!
我決定...
"如果我下次第一杯不是喝調酒!而是喝啤酒的話...我就不姓趙!"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