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身邊出現太多爛人讓我的脾氣一直維持在快要爆發的臨界點!



爛人一︰
把我寶貝鎖弄丟的爛人哲!到現在還欠我一個道歉!

爛人二︰
騙我上星期五會把我包裹送來的郵差!

爛人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一群老是把馬路跟人行道當自擠開的爛人!總是把自擠的車停在自己喜歡的地方!完全不替別人著想!



一想到我的寶貝鎖,我就滿肚子火!
到現在我連它的鑰匙在哪我都不知道耶!

天殺的爛人哲!
已經弄丟我家一台腳踏車了!還敢跟我借!
我媽的腦子一定是壞了!才沒跟我說這件事!
快把我氣死了!
弄丟我的東西也不幫我找回來!或是討回公道!
保證人是這樣當的嗎?
有沒有想過我國中是存了多久的錢才可以腳踏車呀~~~

我再也不會讓我媽借我的東西去做善事了~~~

不行!
我還是要罵一下髒話以洩我心頭之恨!

他馬的死白目!道歉勒~~~
你媽是怎樣教你的!
把別人的東西弄不見是不會說對不起呀~~~
反正我知道資生堂總公司的地址了!
哪天想一想不爽!我就到總公司把你踢飛!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把我東西弄不見的人還有那個臉活在世界上!
這種人不得好死啦~~~
詛咒你孤獨的死去~~~



這些父母到底是怎麼了!
小孩子的話都當放屁嗎?
隨便你們愛聽不聽~
以後沒什麼事我也懶得跟你們說話!

男朋友的事...
不用你們操心!
我!不打算交了!
麻煩的東西~我才不要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