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大人啊~~~



咱們的小松大人真的是開了不小的玩笑...

為什麼之前我完全沒聽說小松大人有新的廣播節目啊?

我還是昨天有人傳簡訊跟我說的啊!>"<



害我完全來不及做反應...

就已經剩下五分鐘了!

開電腦跟找人錄下來都不行啦~~~>"<



希望現在有人有錄下來...

要不然我就要哭了!



明明就還在大陸...

為什麼要預錄下來啊~~~

現場轉播才好啊~~~

小松大人啊~~~



天啊~~~

一定要有人錄下來啊~~~





請支持小松大人的新節目!

每週日 00:00~01:00

party song-松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