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有趣的小小遊戲...

一起來玩吧~~~^^"





※※※※※※※



親愛的有機化學啊!

我真的不希望未來的三年是我的愛情滄桑史



當我還來不及走進你心底,在我落淚之前...

若可以相約今生今世的話,我是真的真的願意超越另一個自我



希望緣盡情留,在今年的冬天以前...

留一片藍天給我吧!保留些夢想給我吧!

我真的很害怕明年沒有人陪我寂寞



假如有一天我愛上你了!

我會向世界大聲說話...

原諒我!愛人!Don't stop loving me!



最後趕在離開你之前...

我和你不再沉默...

讓我們一起轉動世界吧!



※※※※※※※





哈哈~~~

現在看到標示"橘色"的字!

都是松柏自古到今的歌曲!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寫...

只是因為今天在寫有機報告的時候...

突然有感而發寫了出來!



我覺得這個遊戲還滿有爆點的!

各位也來設定一個歌手...

把他的歌名都拿來寫寫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