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說我吃醋!我只是有那麼一丁點兒的小吃味而已... ... ...吧!



當初我以為棠棠不會出現的說~

沒想到居然出現了!
(雖然還是有人沒有發現棠棠的存在...="=)

這次棠棠居然戴粗框眼鏡耶~
好可愛唷~~~(捧頰)

再加上黑色的皮風衣還有黑褲子!

我敢說...
"大佬!你跟台灣黑熊的區別只差沒有白色的V字領了!"

是說...我對那個塌塌的髮型有點意見就是了...=口=
讓我不由得想起了冇鬼用的武紀勇...

快去剪頭髮啦~
我要那種尖尖的刺蝟頭!囧"



開心的心情大概只維持了三分鐘...

5PNAIKEF208T0003.jpg

正當我開始非常認真的看這張圖片的時候...
才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
(呃...對我來說很嚴重...)

那...那...那隻手是怎麼回事...
平常用挽的也就算了!

這次怎麼會是用牽(握)的!

逼~~~ ←你哪來的哨子?="=
分開~分開~
你們這樣是天殺的犯規~犯規啦~(舉紅牌)
不准再這樣牽下去了!
要牽也是牽我~~~不對!要牽也是牽毛姐才對!
(可惜毛姐沒去...囧>)

算了!
這樣唉唉叫...也不知道在叫什麼東西...
還是催眠自己什麼都沒注意到好了!



1206-00470-015b1.jpg

唉...
這張就很模糊囉...
(據說是頒獎典禮完畢之後拍的!)

不過看得出來...
棠棠戴黑框眼鏡真的很可愛!
(塌塌的頭髮也更明顯...我不要武紀勇啦~)

加上一點點酒窩...
感覺更可愛了呢~ ←你確定這麼模糊的圖片...你看得到酒窩?



話說...
從畢打開始...
有件事困惑了我很久...

到底...棠棠有多少件風衣呀?="=



那天12/4跟人家聊天的時候...
似乎我之前所作的預言已經成真了...

人家問我...
"棠哥是不是胖了?"

呃...
這個問題我是一直不想要去面對的!
我會當作沒聽到、沒看到這樣!

另外...
我絕對不會供出那個"人家"就是Nana的!(挺)

嗯...結論是...
果然冬天是儲備能量的好季節呀~(茶)



這篇的重點就是...
棠棠應該是近視眼,又或者是老花眼!(誤)



BTW...畢打的男演員在這次頒獎典禮打扮都十分的怪異...
大概只有榮少正常一點...囧rz



對了對了~
最近我發現這個人太能影響我的情緒了!
所以我決定叫他"歐老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