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成為了家長...孩子!請保重!



我頭一句想對你說的...

"孩子!請保重!"

再來...

"不要拖我下水!謝謝!"



聽說前任家長要把你介紹給大家(←孩子!你知道我說的是誰吧!= =+)



好好加油吧!

努力維持這個有名無實的家族的存在吧!



很多人都慢慢的淡出了!

我想這是有目共睹的事!

可是我覺得你還在堅持!

縱然你不想承認這件事!



今天你說你是屬於另外一個家族的!

可是我知道...

"你是爽在心裡面!"



不管怎樣...

到時候你要自我介紹的時候...

千萬千萬不要拖我下水!

就算你想拖我下水...

你應該也抓不到我!

我這個專業的逃兵可不是你說抓就抓得到的!



我會在遠處看著好戲上演的!

加油!給我一場值回票價的好戲吧!







p.s謹獻給常聊天的那位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