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老是碎念的個性應該是渾然天成的吧!="=



其實我不喜歡人家誤解我!

變成我到最後什麼都要解釋!

喵的!這樣真的很煩耶~



可能家教也有點小影響吧~

爹娘老是同一件事都要跟我說好幾次!

煩不煩呀~
都說..."我知道了!"
還想怎樣呀~

誰像你們呀~
老是說話不算話!

害我每次都要解釋好久...讓他們知道我真的"知道了!"

不過...其實這樣也好!
像這次我的老黑就沒有被沒收!只是要偷偷上網而已...
(用了四年的筆電...也該從小黑變老黑了吧...)



可是有時候解釋久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煩!

總覺得有些不是應該我去解釋的事,還硬要解釋!

拜託一下~
要不是考慮別人的感受...我幹麼這麼沒事找事做呀~



有時候...
也會被自己的好奇心給害死!

果然是"好奇心殺死一隻喵~"!

有些事情不做不就沒事了!
沒想到一做...要解釋的事情就接踵而來!



算了!

懶得管這個世界想要怎麼轉~
他愛怎樣轉就怎樣轉~

這是個莫名其妙的世界!
都不關我的事~





肅默 凝望 靜思 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