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的時候...

毫無預警的...

我的手機響了!

出現了我很久沒連絡的名字-小明!

這時我也覺得奇怪,怎麼找了這個可惡的時間打給我...(我忘了調震動!全班都在看我,好糗喔!)

我心想:死小孩!最重要的事...要不然你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下課後...

我回電給他...

原來是他辭掉現在桃園的工作,

跑到台南當老師了!(這應該算是重要的事吧!)



真是晴天霹靂...!(大鼓用力敲三下...咚~咚~咚~)

他居然就這樣走了!

而且還是搬到台南之後才告訴我...

好小子!下次他回來,我就...

.

.

.

要他好好的帶我去台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