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好樂迪居然沒有~~~(怒吼)



這首歌大約是我大一的時候聽到的!

我一直以為我去好樂迪點歌沒點到...
是因為我之前以為只有蘇永康唱而已!
所以在"蘇永康"的分類找不到!要到"合唱歌星"才找得到!

結果...前幾天去唱歌!
我才發現...喵的!真的沒有這首歌呀啊啊啊啊啊~

真是氣到我了!

我找這首歌找了快要三年了耶!

為什麼你水管就有這首歌的MV呀~

難道真的是錢櫃比較多歌嗎?







歌詞︰
超時空愛情

作詞:林文炫 作曲:胡彥斌

妳相不相信我 在很小的時候就看過妳
那時天很藍 風很大 陽光很燙的夏季

我趕著牛在樹下吃草 嘴裡哼著貝多芬的圓舞曲
妳穿著白色碎花洋裙 赤腳踩在溪水裡

o sexy
我在進京趕考的江南雨季又遇見妳
妳打著油紙傘 停在我面前問我要不要躲雨
o~
妳的胭脂紅唇 說話的那個迷魂功力
就是穿腸毒藥 這一次我也要一口飲盡

這是超時空的愛情 沒有時間 空間 人物地點距離
從上海 北京 廣州 西藏 蒙古的草原
胡同 弄堂 超市 pub 裡
再到紐約 巴黎 東京 開普敦 希臘 的海邊
但是世界這麼大 那裡才能找得到妳




這首歌當時吸引我的是背景音樂的"滴答聲"!
輕快卻平穩...讓人覺得是平靜得在回憶往事!

提到進京趕考、油紙傘...
就讓我默默的浮現出白蛇傳的畫面...
(可惡!我又離題了!)



話說...那個時期的胡彥斌真的超清純的啦~
整個打扮都嚇了我一跳!
跟現在差好多唷~~~XD

蘇永康那個眼鏡...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是整個包住眼睛的部份...
可以保持充分的神秘感!
但是因為是半透光...
所以可以稍稍看到眼睛!

這就是朦朧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