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板!空手道!我對不起你們!



前不久回家的時候...
我才想到...蛇板就這樣被丟在房間的一角生蜘蛛網...

原本想說...
等早上起床之後就記得滑一下...

沒想到...
我睡到中午!

這件事就這樣被擱置了!



最近要整理房間...
準備搬回家!

一看到一旁丟著的舊道服、還有另外一角未拆封的新道服!

馬上升起了莫名的罪惡感!

因為我好像自從升上黑帶之後...
就只練習一次!



糟糕了!
我怎麼會這樣!

明明這些東西都要維持的!燈光暗下噹噹.gif

而且我還妄想著回新竹可以去學詠春!

我果然太天真了!



話說...新竹我好像沒有看過有空手道館呢...
怎麼辦?怎麼辦?你們說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