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部戲的編劇有九個人...其他重要的像導演、編導加加起來也有十幾個之多...




↑看到沒有!是鬍子!棠棠留鬍子!棠棠留山羊鬍了!



本來想說放小一點的size!

不過為了能更清楚的看到棠棠下巴討厭的那一撮!
所以我還是儘可能的放大size!



我要說的只有一句...
"我希望棠棠下巴那黑黑的一塊是因為鏡頭髒掉了!"

剩下的...
我只想像這樣...
opendoor.gif 讓某些人的腦袋好好開竅一下!





但我還是想提一下我的心聲...

誰要看棠棠留鬍子呀~~~你們這些人都瘋了嗎~~~

這只不過就是...
原來那個長髮的閆汝大...
現在把剪了的頭髮安裝到下巴去呀~

根本就是原來的閆汝大回來了!

誰要看這樣的閆汝大呀~~~

你們跟我說呀~
這樣跟十幾年前那個閆汝大差到哪裡去~





以上那段心聲...
都是我過度傷心而鬼扯的!

請不要理我!083.gif







By the way~

看了這麼久的《畢打》...
終於看到棠棠的手臂了!

不知道到時候播出...會不會又把袖子放出來...

也許是我的錯覺...
棠棠的釦子是不是少扣了一個?



還有...祥仔的身高每次都讓我覺得很可愛!059.gif
(尤其是站在比他高的人旁邊的時候...)

我也支持一下柴九哥好了~

↑《巾幗梟雄》主題曲!

應該是個很嚴肅的戲...但是我依然覺得祥仔很可愛!(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