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學弟妹長大了...我真感動!
(天音︰屁!你這個上了大四都不去練習的人!感動個屁~)






↑這是15號補拍的海報~其實我很想要直接帶回家慢慢拍...



這是第一屆我們學校辦的聯合武展!
主要是武術性社團的成果展!

但是...好奇怪呀~為什麼沒有柔道社?我記得上學期有成立柔道社耶~



那天的出場順序是︰
跆拳道社、東武空手道社、國術社、合氣道社

不過...據說我們社團(東武空手道社)應該在第三才對!喵的!那些天殺的死小孩都不好好開會!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我們社團不叫"空手道社"就好了!
"東武"二字到底怎麼來的~

我每次都要跟別人解釋...東武社就是空手道社...

但其實這樣也不錯!
這個名字有時候我也可以不要刻意解釋給一些我不願意解釋的人聽!



其實那天我大部分都用手機攝影...
基本上,沒有像樣的照片!

但是想看的人還是可以進我的相簿看一下!
要看照片的點我~

話說...那個嘴泡敏...那天幾乎都給我聊天...至少亂拍也好吧!最後相機好像沒電了!= ="





首先~
這是跆拳道的表演~



其實是真的很像平安初段!
難道跆拳道偷學空手道?天下武術真的本是一家?

看他們打型...
害我一直想要叫他們蹲低點!
這大概是職業病吧!
(松濤流的特色就是跨大步蹲低~)



影片中黑帶踢木板的人...
好像是跆拳道社的社長!
他可是個默默很好笑的人呢~

有注意到影片的最後有一聲很大聲得"好!"嗎?
聲音來源是我們道館的陳教練!
到東武社表演的時候他有打一套型呢~
請拭目以待!



在我攝影的時候...
有個神秘的背影出現!

那是我們社團的教練林文授先生!
是亞洲唯一一位黑帶捌段的人!

非常的德高望重!看到他記得向他鞠躬呀~

跆拳道社的表演部份︰這裡





終於輪到東武社了!


↑這大概是唯一一張能見人的照片...囧



一開始出現的人就是林文授先生!
接著拿麥克風說話的是陳教練!

不知道練到越高段數...是不是身材會慢慢相似...所以棠棠你千萬不要再去升級了!

學弟妹打的是平安二段!



緊接著...這是平安二段的釋義!
釋義的意思就是解釋每個動作的意義!

厲害的天仁學弟呀~1f003cf2.gif



厲害的天仁學弟-第二發!

其實我很想說...真正厲害的是另外一個一直被打的學弟!XDDD



不得了啦~不得了啦~真的不得了啦~(梁赫群貌)

真正厲害的陳教練!帶來一套高段的型!
(我承認我是不專業的講解者,我不知道這套的名堂是什麼...等我查到了再跟各位說!也許是叫"太極"...棠棠!你知道嗎?)

一整個很久...
我大概練不起來吧!我是個沒什麼耐性的人!= ="

話說...我真的很想要看棠棠打型呢~



雖然有點小小的失誤...
但是看得出來陳教練懂得解除尷尬!

嗯...我會學起來的!osu~

東武空手道社的表演部份︰這裡



然後中場休息完之後...
是一個我搞不懂的短劇...

限於我記憶卡快沒空間了!所以我沒錄下來!



接著是國術表演!

其實國術社應該不是我們學校最悠久的社團...吧!
東武社已經40多年了呢~





耍劍的人感覺就很厲害!
可惜我沒錄到他打拳!

By the way...那個鬼叫的人是我...
真討厭自己的聲音出現在影片裡!

話說...我嚴重的懷疑這些穿白色中山裝的人不是我們學校的!
因為看起來像我們學校學生的人都沒有打出"氣勢"(我們都叫它"Kima"!)!

國術社的表演部份︰這裡



最後...合氣道社!



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應該要學他們介紹一下空手道的歷史!
雖然說...可以上網查wiki...= ="

正在說話的人是合氣道社的教練!

其實...
空手道也很注重禮貌!
不過...
我們社團似乎做的不夠好!囧rz

但是!我們看到教練都會打招呼的!
(我到底在解釋什麼呀~~~)



穿黑色裙子(咦?)的人應該是助教!

在練合氣道時...
應該都要先學護身倒法吧!

我那時候練空手道的時候...也有學一點!(真的只有一點點點...)
因為在比賽時,空手道是可以使支點在腰部以下的摔技的!

還有...合氣道會鎖人的關節!
看了有覺得超痛!

棠棠~你應該也是超會鎖關節的吧!我突然想到你的十字固定!= ="



第一個影片有提到...
合氣道有結合劍道!

所以教練就表演給我們看!(黑色衣服的那位!人看起來很和善!)

By the way~
對不起!我的聲音太吵了!

表演最後...
蹲在旁邊的學員一個一個出來給教練摔!

真恨自己沒錄到!
我的記憶卡滿到不能再錄了!

合氣道社的表演部份︰這裡





最後...
如果我用的字眼讓你不舒服的話...請多原諒!

畢竟我是練空手道!當然會下意識說說空手道的好話!

還有...
對不起!我提到太多"棠棠"了!

以上





對了...買了新的道服之後...
我到現在都沒有好好的穿一下!囧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