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在你不知道的地方生活...

店名︰你不知道的地方





這是一個詼諧十足的小品文(?)...
我是在看人家個版的時候看到有人推薦的!

文章原址︰這裡





大意︰
17歲的女主角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居然已經28歲了!
而且幾乎把她17歲立誓說絕對不做的事都做完了!
自己的審美觀完全改變!接收了父親的公司!也結了婚!就差沒有生個小孩!
原本以為自己是穿越了時空,但是...





裡面這篇寫了滿多情節我都滿喜歡的!

例如說︰

當17歲的女主角跟男主角說到底28歲的自己幹了什麼事的時候...
她說︰「把悲傷的事情用好笑的方式說出來,回憶的時候,就會輕鬆許多!

我也這樣認為...XDDD
Why so serious~




17歲的女主角跟男主角離婚之後,
跟男主角說︰「你跟肖顏結婚之後,也不用給我喜帖了!我會在你不知道的地方生活!」
結果她在他的公司對面開了一家名叫"你不知道的地方"的咖啡館!

雖然類似的梗我看了很多...
不過這個作者寫的兩人的對話害我笑了好久...



後來男主角發現喜歡上女主角...
在一年半內跟女主角提了八次結婚!
可是每次她都逃到國外渡假...
但是男主角也找藉口慢慢入侵女主角的生活...
有一次男主角就對女主角說︰「不如讓你為我生個孩子...是不是就能綁住你...」
女主角曾說過︰「如果我還有個孩子的話,那差不多就是我在27歲的時候已經把17歲時發誓這輩子絕對不會幹的事情都幹光了!
接著...男主角被踹下床!
然後...「飛往英國的乘客請注意...」

這個喬段真的很好笑~XDDD
整個起承轉合寫的趣味十足~





其實28歲的女主角有點悲慘...
不過因為17歲的女主角太過樂觀...
讓我覺得好像也沒這麼慘...XD

整個氛圍一直都在輕鬆的狀態下寫著...
女主角的獨白更是很好笑!

最重要的是...
篇幅不多!可以很快看完!XDDD

有空的人可以看看...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