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幹了件自己都不認為會幹的事...

果然平常就應該打好關係!

所以現在我需要自我懺悔一下...







天啊~請原諒卑微的我!



我不是故意六點半請起床的!



也不是故意把身上所有特徵換掉的!



更不是故意七點跑去學校把海報請回家的!



所以老天爺啊~請原諒不是故意的我!







吼唷~~~

真的很機車啦~~~

為什麼我會幹這種事~~~

下次不要跟我要這麼多張啦~~~

一下子要請這麼多張不好請耶~~~



昨天經過走廊的時候...

看到有一張因為隔壁的海報拆掉...

所以掉了一半!

我同學還跟我說...

"那張快要掉了耶!你趕快把他帶回家吧!"

我就說...

"不要啦!現在很多人耶!我會不好意思!我還是有一點點矜持的!好嗎?"



沒想到...

今天早起的時候看到他還在...

於是就順便請回家了!



後來下午上課的時候...

我同學拍拍我的手說...

"你知道嗎?今天我經過走廊的時候,那張海報就不見了耶!"

當場...我的冷汗默默的滴了下來...

"喔!是喔!沒關係啦!還有很多張!不差那一張!"(鎮定貌)

我的心裡卻笑到不能自己~~~XDDDDDDDDDDDD



天啊~我同學如果知道是我拿的!應該會笑到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