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鈺堯與李信漢之賜...

我漸漸的感到麻木的滋味...



原本對於他們想幫我牽紅線這件事,

我的反應是又驚又害怕!

驚的是:

為什麼是幫"我"牽紅線?

(從來沒想過有人這麼好心!)

害怕的是:

為什麼他們要這麼積極?

(莫非是收了誰的好處!

ㄝㄝ...我不是說你喔!Diva!)



結果在這幾天下來,

我發現其實這件事根本沒有他們渲染的這麼嚴重!

(而且也有點麻痺了!)

理由有二...

理由一:Diva一點反應都沒有!

(到底是沒反應還是沒發現!

這就有待商確了!)

理由二:Diva根本就是個大忙人!

(一天到晚都要家教!怎麼可能約得到啊!)

(其實還有理由三...

我懷疑Diva是...咳咳!

但根據李信漢的說法:他很正常!)



唉唉...

到最後還不是白忙!

你們喔~~~!

就繼續加油吧!

(感覺好像不關自己的事一樣!)

等你們約到了什麼良辰吉日再通知我吧!

哈哈~~~(滄海一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