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漸漸地感受到大學生活的天昏地暗!

舉例說明:

昨天我從11點開始看小說,

直到今天淩晨4點多我才睡覺!

早上9點45分我才驚醒,

發現我差點趕不上10點的微積分!

到了中午,

我上體育課,

今天測驗的是體適能,

在測完之後,

我覺得我快昏了!

在上今天的最後一堂課時,

我幾乎整堂課都在“休息”!

在上完最後一堂課時,

我跑去打了1個半小時的排球!

在傍晚6點半我去學生餐廳吃了一碗雞絲麵加蛋後,

又趕緊去練空手道,

幸好我不是最後一個進社辦的,

終於,

晚上9點多練習時間結束了!



哈哈!

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希望明天早上的第一節課能趕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