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小趙"是一個很普通的外號!

但它好歹也花的我國中兩年的時間在想啊!

雖然在這段期間有很多人都說要幫我想,

但是真的都想不到!



在高中的時候,

曾經有學姐說我長得像朱孝天,

所以她們都叫我"孝天"!



可是可是‧‧‧

你們真的要叫我"孝天"嗎?

我有點不喜歡他耶!

因為他@#%*+&#@#$%&

但是你們真的硬要一個比較不凡的外號,

那就好吧!

你們可以叫我"孝天"!

++++++++++++++++++++++++++++++++

你們知道我是什麼社的嗎?

我是‧‧‧











空手道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