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的車!



真是太驚險了!

早在前一週就期待這次假期的我,

已經計畫好‧‧‧

今天下午看完上半場的系籃新生盃比賽,

就回宿舍把我的行李整理整理,

然後準備好就到大慶車站等我的電車,

以防我的零錢不夠買自動販賣機的車票,

前一天我還特地用幾張一百元賣了很多小東西!



結果結果‧‧‧

我的天啊!

為了載一個同學到台中車站,

最後不但她趕不到車,

我也無法再飆回去大慶等車,

只好在台中上車了!



這不是最"天啊!"的事,

而是我卻因此要付小白(我的小綿羊)四天的停車費!

天啊!

吃人啊!

一天40耶!

我的160啊!

太可怕了!

這‧‧‧這‧‧‧這‧‧‧

簡直是吃人啊!

++++++++++++++++++++++++++++++++

吃人的停車場!

給我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