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約好要去看電影!〈是傳說中的“史密斯任務”〉

但是因為有一點點晚到,〈大約是電影開播前的20分鐘〉

所以只剩下前三排的位置。



對於我這個沒耐性的傢伙來說,

這無疑是一大挑戰!

但我能怎麼辦呢?

只好乖乖的買下一場的電影票!



在這一段時間,

我提起我十二萬分精神和睡神搏鬥,

〈時間一分一秒過了‧‧‧〉

終於我咬緊牙關硬撐過這一段既興奮又想睡的時光!



雖然經過了這一次,

我似乎沒得到什麼啟示,

但我完全了解了為什麼人家說:「看任何表演,都要提早30分鐘到!」

也許我們提早30分鐘到,

就不必等2個多鐘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