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我拿正版XP請人重灌,結果居然擅自主張灌盜版XP!這樣還是回到我要自己重灌呀~



喵的!
這是怎樣~

信任這種東西是拿來踐踏的嗎?

沒有誠意幫我,那就不要幫我!

我已經重度疑心病+被害妄想症了!

還這樣搞我!

煩死了人~

搞了一個多小時了...
我還是沒辦法把金鑰改回原來的啦~
我都不知道應不應該再找人幫我重灌!



以後不管是誰答應我的事...

我只會相信三成!



真想要踹死你們這些把信任跟承諾當成廢物的王八蛋~~~





新增︰
在剛剛的23:05~
我成功的戰勝認證!

XP is back~

我贏了!o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