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記憶中的國立叔好像沒頭髮比有頭髮的時候還要多!="=



昨天看電視的時候...
無意間轉到電影台那塊...(實情是...我打開電視就只會往那電影洋片台那塊轉...再來就是綜藝台...)
熊熊看到在撥《風雲》,那時候剛好拍到鄭伊健的飄逸長髮...
當時就想說..."既然男人留長髮都可以這麼飄逸!那我也來留!"
所以從昨天開始留長髮!(謎之音︰你只是覺得每隔半個月要自己修一次頭髮很麻煩吧!)

好吧!以上的話...除了最前面的第一行跟國立叔有關!
其餘都是我瞎哈啦的!XDDD



11.jpg
↑果然!身長接近180cm的國立叔站出來就是不一樣!

沒想到國立叔會去香港的宣傳活動...
真是讓人傷心!我也好想去呀~~~

不過...身為一個專業的高級fan!(朱大︰我是高級知識份子!)
是不會做出像瘋狂追星族一樣的舉動的!= =+

相關消息︰這裡

真是太好了!
TVB有放影片在上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