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驚訝飛機可以準時起飛!
(據說...那是因為華航很敢飛...我該慶幸我撿回一條命嗎?= =a)

Photobucket
↑登機前 台灣的天空...

大概是因為在颱風眼裡吧!
所以看得到太陽...



之前抱怨我朋友重色輕友...
真的是錯怪她了!
對不起~~~

Photobucket
↑這大概是我相機裡唯一一張她的照片了...唉...

沒關係!咱們下次再去一次香港!



原來真的是那個賤男人的錯!

去死啦~王八蛋!
害我跟我朋友要分開行動!
害我朋友玩得不開心!

幸好這幾天都有人陪我!





這次很幸運的是...
上飛機之前,因為華航內部電腦的問題...
我跟我朋友有幸可以升等到商務艙...

嗯...
我該怎麼說那種心情好呢...



爽!(台語)



但其實...
怎能一個"爽"字了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後來下了飛機之後...
我朋友他們鬧翻了!

哼~這種沒度量的男人...不要也罷!

要不是因為我朋友擔心他一個人有危險...
她才不想要放著我一個人跟網友跑來跑去呢~

不過...事後我想想...
就算我有練空手道!
也不代表我比那個賤男人還安全吧!= ="

算了!算了!
我不會去跟這種人爭這種無謂的事!

我可是很勇敢的!

Photobucket
↑我覺得我當時好像太理性一點了!他們在吵架...我居然非常冷靜的欣賞香港國際機場...

香港機場真的大到很正!

不過...這次沒有好好逛一下機場...有點可惜!
下次一定要走一走...

至少我要找一下...
到底勇少跟文丞君是在哪裡相遇的!
(坦白說...那一幕...我還是覺得很鬼扯!最好就是這麼有緣啦~就算有緣...也是孽緣!)



Photobucket
↑自己搭A21的巴士去紅磡!33元港幣!
(港幣的1元跟2元超大的...害我拿錢的時候超錯亂!)

上了巴士...
我完全感受到香港人開車有多猛!

那個煞車是怎樣呀~

我覺得我一路上都是蕩來蕩去的!

難道...其實是因為爹平常開車太溫柔...所以我才不習慣別人開車嗎?



其實那時候...
我朋友要我先去飯店的時候...
我已經有預感被丟掉了!

不過...等我後來再回飯店...
我才知道更嚴重...

btw...
到了機場,我馬上去小七買電話卡...馬上打給浪清...

第一次跟香港人對話...很有趣!
不過...果然跟我想的一樣...看電視跟聽電話就是有差!
還是有些聽不懂!



後來到了飯店跟浪清會合之後...

在check in的時候...
櫃台小姐說我沒有那個什麼鬼來著的卡...我不能進去!

好極了!
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說這件事?

害我只好寄放行李之後...
跟浪清去跟seawave會合!

他們人真好~
還幫我買八達通卡!還是迷你的八達通卡唷~



以下的行程...因為我蠢到忘記拍照...
所以只好憑記憶亂寫啦~

一開始我們好像先是搭巴士去銅鑼灣...

到了銅鑼灣之後...

按照浪清的計畫...
我們應該先去翠華茶餐廳吃東西!

但是...
為什麼翠華茶餐廳人這麼多...害我沒吃到...囧

結果之後的幾天...
我完全忘記要吃菠蘿油這件事!

趕快寫進未達成中...作為下次去香港的理由!


後來就去翠華對面那家小攤子吃麵...

天呀~怎麼差這麼多~
我要寫個慘字!

印象中...
我叫的是三菜+麵湯,一共是24元!

大概是我已經熱到吃不下了!
我居然沒吃完...
好浪費呀~~~

之後...
一路上我都喊熱!

奇怪...
香港人都不會渴的嗎?
為什麼浪清跟sea完全不想要喝飲料?

接著...
在路上我買了雞蛋仔來吃!

據說台灣的雞蛋仔很硬...
我個人是沒吃過啦~

我只知道...
香港的雞蛋仔很像台灣的雞蛋糕!

後來我們就是逛一下商場...
因為我已經熱到昏頭了!
就沒有把商場名稱記下...

在商場我還轉了一個NDS的觸碰筆!
挺可愛的!是mario系列的!
我那隻是有尖牙的棕色蘑菇!
不過看到上面寫"made in china"...有點不悅!

誰要去香港,卻買了大陸的東西呀~



接著...
就是吃吃甜品!

那家叫...
唉...我還是忘了!

我那碗的名堂叫做"雪山楊枝甘露"!

楊枝甘露原來是芒果汁+柚子肉!

至於雪山...就只是上面多了一坨冰!(是抹茶口味的唷~)
(唉...商店就是要這樣搞搞噱頭呀...)

吃完之後...
就到處逛逛!

(事實上...我忘了還有去哪了...)

浪清回家之後...
sea就帶著我搭地鐵去旺角!
(幸好sea有帶我走一趟...不然我隔天就去不了旺角買充電器了...這之後再說!)

不過...
我還是很渴!

sea就帶我去小七買飲料!

滿妙的一點是...
小七的冰箱還真多種檸檬茶!

連雀巢檸檬茶都有!還有雪梨口味勒~

基於入境隨俗這個基本要領...
我捨棄了我最愛的雀巢檸檬茶!
買了香港人愛喝的牌子!
(牌子名稱...再次忘記~)

感覺真的很......"檸檬茶"~(被眾人打)

跟雀巢檸檬茶真的沒兩樣...
也許是我的舌頭鈍!喝不出來在哪裡...XD



後來...
清來帶我去逛香港的HMV!
(HMV類似台灣的玫瑰唱片行!)

沒想到讓我找到我找了很久的小蘿蔔的電影《Chaplin》!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終於找到中文版的了!

不然再找不到...我就要去亞馬遜買英文版了!囧



快要回飯店的時候...
我朋友就打給我說有話跟我說...

這時...我的預感大概已經差不多命中了!



果然到了飯店...
我朋友就說那個賤男人要我去別的飯店住!

喵的!去死吧!
信不信我讓他消失在香港!

btw...
很感謝sea帶我回飯店,還教我怎樣從旺角走到旺角東可以省錢!
還幫我搞定飯店的事!

最後...
我朋友只好另外買一個房間給我住!

Photobucket

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想哭的是...我的計畫就這樣被一個賤男人打亂了!
想笑的是...這個房間對於一個人的我來說,也太大了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得不說...
我強烈的覺得...
我真的賺到了!

Photobucket

休息一下之後...
有點傷心的打給爹跟阿寶!

跟爹說我朋友的事...
問阿寶明天有沒有空陪我去海洋公園玩!

後來決定明天跟要去看舞台劇的人打保齡球~
(各位!千萬不要覺得去香港打保齡球很奇怪!這可是我第二次打保齡球呢~)

雖然燈光秀的時間已經過了...
不過我還是去了星光大道走走!

我好像是搭5C的巴士去的樣子!
由於之後都是用八達通...所以沒有把錢記下來!



到了尖沙嘴之後...
問了一下路確定方向沒錯就走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對岸的夜景真不錯!
如果沒搞錯...應該是中環吧!

到了星光大道之後...
本來想要很用力的把所有框框都照下來...

不過...拍完梁朝偉的之後...
我就放棄了!

其他人不重要!
偉仔的有拍到就好!

Photobucket
↑為了以防萬一...偉仔的我還拍了兩張呢!

咦咦~
你說我三心二意?

No~no~偉仔在我心中的地位跟神一樣!
雖然他結婚之後,地位下降了一點點!
不過...還是神人!

至於棠棠...
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介於朋友跟偶像之間!
所以跟偉仔不一樣的!

咦咦~
你說這兩個是新歡舊愛?

如果你硬是要這樣說...也是可以啦...="=
偉仔從我10幾歲就很喜歡了!
棠棠是最近的最愛!
飛吻.gif

真希望哪天去香港...也可以在星光大道拍棠棠的手印!水汪汪.gif

Photobucket
↑劉天王的...超多人要拍!我可是擠了很久呢~

Photobucket
↑李小龍的銅像!

其實我不知道李小龍到底是右撇子還是左撇子!

基本上空手道都是慣用手在後面!
因為這樣攻擊力道會增加!

不過...根據我學過截拳道的朋友說...
截拳道會把重手(慣用手)放在前面!是因為要增加攻擊速度!
(而且也沒有空手道出拳時所要加的旋轉的力量!)

有時候...
我都在想...到底要速度快還是力量大?

洪金寶在電影裡說..."力量大...如果打不到人也沒用!"

所以說...中國武術真是有夠現實的!= ="

我還是找機會去學詠春好了!
詠春我可是從很久以前就很想要學了!
(絕對不是因為《葉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上兩張是...
當時星光大道兩邊的表演...

演唱不同風格的歌曲!
都很好聽呢~

接著...
我就很神經病的走回飯店了!

Photobucket

就算沒有人陪我回飯店...

我也有月娘!還有整晚的良辰美景陪我!

一路上其實都滿順利的!

沒有什麼大麻煩的往飯店的方向走...

當時大約快要晚上十點!
我還想說...今天要早點休息!
明天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看棠棠!

直到...走上要回飯店的天橋...
我看到有一條寫著"香港理工大學"的指標...
才開始了我整個晚上從不知名的地方走回飯店的慘痛經驗!

嘿嘿~掩嘴嘻嘻.gif
接下來...挪到下一篇講~





Photobucket
↑這是從飯店向外看的景象!

差不多12點半...
我回到飯店!

btw...
原來香港也有類似《全民最大黨》的節目!

Photobucket





未達成目標︰
1. 逛香港國際機場!
2. 翠華茶餐廳吃菠蘿油!
3. 每次搭車跟吃東西都要記得把站牌或菜單拍下來!
4. 看8點星光大道燈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