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基於你們是我爸媽...我只好改口說..."你們去吃屎啦~~~"



我已經忍了一個月了!

打從月初回到家...
就一直跟我說去香港有多多多多多多多危險~

一開始...
說去香港的事放給我處理!

然後搬回家之後...
一下說自由行不好!
一下說網友帶路危險!

看完電影之後...
還怕我會被人綁架!

拜託一下~
人家網友的朋友還害怕我會騙她勒~
(之前人家還以為我是男的..= =")



今天台灣一個死於H1N1的人...
然後就說香港很危險!

這到底有什麼關係啦~~~

你們幹麼不說台灣很危險呀~

在新竹也沒看到你們嚇得戴口罩呀~

人家香港人還不是...
天天泡蘭桂坊的、泡蘭桂坊!
去中環血拼的、去中環血拼!

啊到底是有多危險啦~
搞得好像全世界只要台灣才可以住人一樣!

機票錢跟酒店錢都給了!
你們是要我退錢嗎?

真的很喜歡瞎嚷嚷耶~

我真的有笨到這種地步嗎?

吵死人了!
這一定是在觸我霉頭!



喵的!

搬回家之後...
老是覺得爹娘在挑戰我抓狂的臨界點!

不好意思!
不久之前我才決定有些事情"能忍就忍"!

再說我脾氣暴躁!
我就一定要好好質問你們...我最近到底什麼時候生過氣了!

靠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