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有什麼樣的笨蛋真的可以忘記加滿油?



自從小白離開我之後(被偷走了)...
父親大人只好把他自己在騎的小紅寄給我!

不過...
"爹呀~時速錶跟油錶壞掉耶~"

爹只說...
"記得每過一段時間...要記得打開油箱看一下..."



前一個月...
一直都過著很平靜的日子...
直到今天...

車子真的被我騎到沒油~
 車子真的被我騎到沒油~
  車子真的被我騎到沒油~
   車子真的被我騎到沒油~
    車子真的被我騎到沒油~


我的老天爺呀~
我怎麼會蠢到這樣的地步呀~~~
onion23.gif



幸好...
因為明天油價要漲...
我也正好要去加油站!
所以在我努力推了機車走了10幾分鐘之後...
我平安無事的到了加油站!

中途...走過十字路口的時候...
真的由紅燈轉為綠燈...嚇死我了!
感謝那些開車的大叔讓我過...

加油站幫我加油的大叔...
還問我是不是騎到沒油了!

對...我就是騎到沒油!

他還說...慢慢發!等等就可以發動了!

好...囧rz

等發動之後...快速離開加油站!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