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劉是個好笑又好玩的人~有機會的話,各位一定要逗逗他!



昨天早上原本是沒打算上線的...
但是因為前天半夜關掉電腦、打開電視之後,發現劉松仁演的電影...
讓我不得不上線!

誰叫我既沒帶充電器、手機又沒電!
這樣就不能跟某個見色忘友的人說︰「死孩子!現在LS(龍祥)電影台有劉松仁的電影!快去看!」
所以只好隔天上線跟他說了...

是說...
因為那部電影劉松仁的造型不好看,而且劇情也不怎麼樣...
所以當時我是到了最後要結局的時候才看!
(喵的!老劉演壞人的嘴臉真的讓我"按"到不行!
平常你的臉只要垮下來,樣子就壞的要命!甚至讓我覺得下一秒你就要拔刀!
你不要再演壞人了啦~不然下次我就飛到香港揍你![指])



不小心就離題了...
這次的重點不是這個...

那個見色忘友的傢伙傳了一張老劉最近的圖片給我...
算是《蔡鍔與小鳳仙》的幕後花絮吧...
(我管他勒~反正就是記者拍的啦~)

  



OK~
相信各位都不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麼...

"這不就只是一個好像有見過、又好像沒見過的人搬著椅子不知道要走去哪嗎?"

是的!
他就是搬著椅子不知道要走去哪!

不過各位有沒有注意到他手上拿什麼...

請各位仔細再看一次...
 

是的!
他手上拿的是有著"酷企鵝"圖樣的扇子!

什麼鬼啦~大佬~
我可以理解天氣有多熱!更何況又穿著密不通風的軍服!
但是...那是什麼鬼啦~
為什麼要拿那種扇子啦~
這樣也太可愛一點了吧~
還有那張臉是怎樣啦~
那個表情也太嚴肅了吧~
不可以這樣啦~~~哪有人可以這麼跳tone的啦~~~



事後我問了給我這張圖片的人幾件事...

因為這張照片實在太不像是新聞圖片了!
通常新聞圖片(尤其是影劇新聞...)應該都是大家排排站、露出偽善的笑容對著鏡頭傻笑才對!
哪有人是這樣拿著東西走來走去、還一臉不爽的樣子!
怎麼想也應該是狗仔偷拍的!

問完之後證實了我的想法...

"老劉還真不愛上鏡頭!"

據說是不想要接受記者訪問,所以記者就偷拍!
大概是不希望記者像蒼蠅似的跟上來才搬椅子走人吧!
(個性跟帝諾兄還真是大大的相反!至於小安哥...小安哥應該是直接踹記者吧!= =+)

說不定老劉當時的OS是︰「你不走!我走!我的酷企鵝才不想照相勒~」(斜眼瞄鏡頭)



難怪老劉的新聞...聽說很少...
就連上次在youtube上找到《男人之苦》的幕後花絮...
也是因為被抓住才接受訪問!(算半哄半騙吧...)

↑大約在0:38的位置...(死孩子!不要一直躲啦~借問一下會怎樣呀~)

那個造型...我到現在一想起...還是會很沒天良的大笑起來~
不過...這部戲算是老劉演藝生涯的一大突破吧!(終於不是演小生了!)
而且我覺得身為老劉的fans都應該要去看這部戲!
(我的心永遠只有梁朝偉一個人!="=)



終於打完啦~~~

那個見色忘友的傢伙看到了沒有~~~(小默!我就是在說你!不要往後看!)
我打完了~~~
看你是要PO在論壇~還是你要自己獨享~隨便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dChao 的頭像
    WindChao

    三戒物語  --狂亂Starfucks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