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發現小安哥的部落格更新了...怎麼跟帝諾兄越來越像了...我不依啦~


小安哥部落格最新那篇︰這裡

就是最後的那幾張...讓我覺得小安哥跟帝諾兄越來越像了...
不是吧~大佬~
雖然你們是雙胞胎...相貌相似是天經地義的事!
不過...把原來的小安哥還來啦~

我不要頭髮這麼長啦~~~
還有我不喜歡那個眼鏡啦~~~(以前那個紫色鏡片的...)




帝諾兄部落格最新那篇︰這裡

既然連對小安哥的不滿都說了...
再來就說帝諾兄的吧!

最後一張...是怎樣啦~~~
為什麼頭髮要剪這麼短?!
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這麼想不開~~~




真討厭!怎麼都變了...= ="
那下次換我去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