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桃花庵歌》有講到有首歌用其中四句作歌詞...









歌詞在這裡︰



歌名:看穿 歌手:何炅 專輯:漫游



怡紅別院 駐在煙雨樓前

停在台階 沒有攔住我越走越遠

醉了紅顏 也罷 斷了琴弦

你若是我 會不會在凡俗之間

癡癡留戀 這是一種厭倦 也是一種執念

荒唐的是我 只不過是區區等閒

如有佳麗三千 不如知己一見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是五陵豪傑墓 無花無酒鋤作田


荒唐的是你

看不懂卻說我如此可憐

如此可憐

金縷玉甲也是布衣袈裟

想問天涯

告訴我到底是真是假

放了天下 也罷

送給人家

你若是我

會不會把富貴榮華 當作一盤黃沙







其實呀~~~



我也不知道我認知上的何炅是不是這首歌的何炅!



我認知上的何炅還滿可愛的!= ="



而且有訪問過包小柏(他還幫小柏撥頭髮勒~)!



好像也有主持過快樂男生!(還是絕對唱響...)







Anyway,這首歌還滿好聽的!

去聽就對了!







剛剛小睡一下起來...突然想到...小柏現在沒什麼頭髮可以給他撥了...唉...(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