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我一定要把"卓別林"的DVD買到手!實在是太經典了!







1992年小蘿蔔(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Wikipedia IMDb)飾演的"卓別林 (Chaplin)"

讓他得到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來看一下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僅有的片段吧!









這個就是當年的電影預告片~

幾乎把整部電影的精華都剪出來了!

最後有人問他..."What would we do? Charlie? "

他只說了一個字︰"Smile. "



天殺的!

這句話完全表達一個卓別林這個傳奇!

(卓別林還寫了一首歌...就叫"Smile"!小蘿蔔在劇中好像有唱...)









很抱歉...有點斷斷續續的...

不過年代久遠...有人肯上傳這個片段!我已經超感動的了!



這個一開始就出現小蘿蔔跟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的對手戲!

然後他開始提當年勇了...XD

這一段我很喜歡他走在走廊上由一般的步伐慢慢變成卓別林特有的步伐!

讓我覺得有"慢慢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的感覺!







請點此圖︰

這個片段的小蘿蔔一整個超可愛的啦~~~

套一句張衛健常說的..."可愛到掉渣~~~"

從他開始覺得無聊到玩起麵包包...整個眼神表情都超可愛的啦~~~



只可惜這個片段剛好是法文...

(我找不到講英文的...遺憾!)







看完這些片段之後...

單單衝著是小蘿蔔得最佳男主角之作這一點!

就讓我一定要想盡辦法找到這部電影的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