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很神...







逛NDS版的時候...

發現這樣的東西...



請按↓



(以上是NDSL的拆解過程...)



我只能說...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據說這個是因為有人想要自己換殼...

所以鄉民貼出來教他怎麼拆...

(不過...請問有人單賣殼的嗎?[疑])



聽說也有人是直接送原廠換殼的!

買黑的機子可以請他幫你換成傳說中GBA的"紅黑機"!







ㄝㄝㄝ...

我聽到有人在問我是不是想要換殼...



不了!

我沒那個本事自己拆!也沒有本錢可以送原廠!

(送原廠不知道可不可以說因為壞掉換免錢的耶...= =+)

我還是讓我的NDSL維持成小黑就好了!









↑這是一個網站小遊戲~請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