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他既機車又很痞,可是他說話算話!

而且又阿沙力!



不過現在...

他的機車在我心中已經是直率了!

他的痞在我眼中已經是雅痞了!



比起某人來說好太多了!

所以我在這裡正式宣佈...

"我要再成為包小熊的忠實fans!"



我個人比較欣賞做事乾脆,不拐彎抹角的人!

而且包小熊又說話算話!

(他說開聚會就開聚會!場地費還是他自己出了勒~~~)



我最討厭的就是騙人的傢伙!



所以...

各位親朋好友!我要跳槽啦~~~

駿家的孩子們!請不要拉我!







我撥撥髮尾~不帶走任何眷戀~~~(瀟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