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板這種東西真的是靠天份的!



賣我的人他說他練了三年都滑不起來...

可是我只花了三天就練起來了!(每天還滑不到一小時...="=)



朋友都說...

"這個應該是要靠天份吧!= =|||"



不過...

還不夠溜!

可是...

不敢把蛇板帶回新竹練...

怕被爸媽罵...(抖)







昨天看到兔兔去大陸錄新年節目的幕後花絮...

怎麼看就怎麼覺得他那個滑步還真是滑...

還真想跟他說...

"我教你滑蛇板...你教我滑步...可以嗎?"



不過...

應該是不可以!="=







改天我來PO一下我溜蛇板的英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