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悄悄的...無語的...無息的...

我獨自拖著A字型梯走向人群的最後面...

直到確定沒有人在我後面的時候...

我架起了A字型梯...

一階一步的我爬上了最高點!



向下眺望的我...



看到了一群人往著名為真理的黑暗奔去...

看到了另一群人往著名為謊言的光芒奔去...



奔向真理的人們...

只希望能有謊言來蒙蔽他們!



奔向謊言的人們...

只希望能有真理來喚醒他們!



而我...

還在猶豫到底我要往哪走...

我的方向在哪裡...



我沒有勇氣!

儘管我不想承認!



我只是個什麼都不是的旁觀者!

明知道選擇的後果是什麼...

卻沒有勇氣從A字型梯走下來!



或許是我等人...

等哪個人把我從那個又高又陡的A字型梯牽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